Stealth Black

杂食

【海贼乙女】贴身物品成精了怎么办?

*山治/索隆/娜美

*是小段子

*也许有2(。



山治


沉睡的美人鱼——这是你的名字。通体纯金,流畅的线条交错排线,勾勒出精致的美人鱼的形象。朗声清脆,细长的火苗便热情地从孔眼钻出。


山治对你特别爱不释手,每当空闲的时候便会叼一支烟,把你从胸前的内衬口袋中摸出,享受你开盖时清脆的“叮——”声,深吸一口烟然后慵懒地看着烟圈随海风远去。趁你身上还残留着他的体温,带着薄茧的食指便摩挲起你细腻的纹理。


“嘭——”你终于忍不住化作人形。面色绯红的少女伸手勾住他的颈脖,莹白的裸腿紧紧绞上他精瘦的腰身。


“哈啊~主人,轻点好吗?”

“……”





一道血色的喷泉一飞冲天。






索隆


草帽海贼团的剑士左耳上戴着三颗水滴状的金属耳环。没人知道你的来历与意义,也没人知道你看过的风景。


你所处的角度,能看到他每一次挥舞沉重的铁串时随动作抖动的胸大肌,汗水一路舔舐着颈部曲线,在麦色的肌肉沟壑中消失。


热汗淋漓的训练结束,索隆便会小心翼翼地把你取下,包在换洗的绿袍子中。简单而快速的冲洗过后再虔诚地戴上。


这天,索隆一如往常带着澡后的水蒸气推开门,却看到一名素未谋面的少女穿着自己的衣服。过于宽大的袍子从纤嫰的左肩滑落,露出锁骨上三颗水滴状的花纹。


“你好啊,我的主人。”


绿发男人呆愣了好几秒,表情从震惊到了然再回到冰冷的常态。


“变回去。”






娜美


你是航海士小姐左腕上的记录指针,无论遭遇多么恶劣的狂风暴雨,你都尽职地指引全船航向下一座岛屿。


橘色长发的元气少女经常把你举到面前,蹙起漂亮的眉头,神情认真地分析你的红白指针。时而偏头发出疑惑的哼声,不自觉嘟起的薄唇在你镜面的反射下泛起浅浅的光泽。如果你有鼻子的话,还能闻到柑橘的清香。


今天的娜美小姐也在熬夜画海图啊。化作人形的你指尖轻戳少女熟睡的脸颊,换来小猫般撒娇的轻吟。


你强行忍下继续作弄她的心情,抱来毯子为她披上,小心翼翼地亲吻少女左手腕上并不明显的晒痕。


“晚安好梦,亲爱的主人。”










*彩蛋是乔巴的cb向


评论(4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