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lth Black

杂食

【海贼乙女】我的女友竟比我更……

*路飞/山治/乌索普




你比路飞还能吃


在你上船之前的草帽餐厅已经是战场,没有一道菜沾到餐桌后能存活过五秒,橡胶拉长后缩回来的“啪”声,金属撞击陶瓷的“叮”声,乌索普的咒骂声,乔巴的哭声,如交响乐般此起彼伏。


如果说路飞的胃容量是海贼王级的,那你就是洛克斯级的。为了保障伙伴们不死于饥荒,山治不得不实行分桌就餐制,让你们两位神仙打架,凡人退避。


一顿风卷残云中,在第五次没能抢得过你时,橡胶人气得锤桌:“XX,我再也不喜欢你了!”


话音刚落,所有人仿佛中了迟钝光线般定格,整个餐厅寂然无声。你震惊中咽下口中的肉块:“诶——为什么呀路飞!?”


“XX一块肉都不留给我,根本就不喜欢我!”


望着小男友气鼓鼓的脸颊和你们餐盘之间贫富不均的肉块,你心虚地把自己抢到的那份推到他面前:“不……不是的,我超级喜欢路飞的!路飞不要不喜欢我!”


看到肉的路飞瞬间绽放出标志性的笑容,大口一张全吸进了嘴里。被油渍浸染的嘴唇闪闪发亮,随着咀嚼欢快地跃动着。


你心下一动,身体却在意识之前先行一步,手腕支起身子,越过堆积如山的空盘子,双唇相贴。





“今天的饭怎么有股狗粮味?”来自隔壁桌的吐槽。






你比山治还好色


桑尼号今晚在岸边停留,轮到你守夜。海是安安静静的,好像睡着了一样,只有破碎的月光洒落在海面上,细浪轻吻着沙滩,夹杂着伙伴们此起彼伏的小小的鼾声。嗯,没有敌情。


你百无聊赖地掏出每期必购的“时尚杂志”,津津有味地看起来。


“嘿嘿帅哥嘿嘿♡”

“哇~这胸肌看起来好软,真想揉一把啊~”

“嘶——这模特真顶,好想在他腹肌中游泳啊♡”


不知不觉中书页滴落几滴红色液体,“啊!糟了鼻血……”你连忙一手捂着鼻子,一手向身边摸索纸巾,却摸到了带着体温的西装布料质感的东西。


“呀——!!!山治君!?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
金发男人看起来一脸委屈,眼角泛红的狗狗眼直勾勾地盯着你。


“xx酱……我叫了你好几声了你都没听见,我想给你送点夜宵的说。”边说边把乘着甜点的托盘递给你,上面是几块晶莹剔透的桂花糕,点缀着雪白的糖霜,散发出甜甜的清香。


“那本书是……”


“啊!什么都没有!!!”你满脸通红手忙脚乱地把书藏到身后,像极了抓女干现场。


“xx酱你明明有我了,为什么还要看其他男人……”


一听这话,你的心虚感一扫而空,“哈?你有资格跟我说这话?彼此彼此,别以为你那一柜子的美女杂志藏得很好啊!”


“xx酱的杂志不止一柜子……”


“……你早就知道了?”


“是我还不能满足xx酱吗?”山治用手指扯开衬衣领子,露出一点淡淡的齿印和红痕。


超!昨晚给这混蛋咬上去的牙印咋还没消!?


“哦我懂了,你是来找事‘干’的对吧?厨师先生~”你心领神会地笑了。







你比乌索普还(胆小)


“乌索普君……你一定会保护我的对不对?”你躲在乌索普身后,紧紧地攥着他的衣角,在漆黑而静谧的巨树之森里摸索着回船的路。


“可……可恶啊!你可别小看了本大爷的弱小啊!”乌索普的声音打着颤。


话音刚落,草丛发出沙沙的声音,一双巨兽的眼睛正发着诡异的光,一头长满粗糙鬣毛的巨型野猪现出形来,两米獠牙在凄凉的月光下反射着利刃般的锋芒。


“呀啊啊啊啊!!!xx我们快跑!”乌索普反应很快,拉起你的手拔腿就是个百米冲刺。可是才第一次跟随草帽团冒险的你哪里见过这种怪物,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,双腿软得像果冻一样不听使唤,没跑出几米就瘫倒在地。


野猪的喉咙里传来低吼,高高抬起的双蹄悬在你的头顶上方……


“必杀·火炎星!!!”


黑夜中突然爆发炫目的火光,野兽发出痛苦的嘶吼,恶狠狠地盯着攻击它的男人。仿佛来自地狱的恶魔全身燃烧着火焰,不顾一切地朝着乌索普冲去。


“啊……对不起我错了!饶命啊!!!”乌索普马力全开,飞也似地逃跑了。






等你找到瘫倒在地的乌索普时晨光已经穿透了树林。


“乌索普君!你没事吧!?”


“你以为我是谁?怎么可能会没事啊!”光荣负伤的乌索普虚弱地喊到。


“呜呜对不起……都怪我太胆小了……”你手忙脚乱地翻找着背包里的疗伤药。


乌索普突然抓住了你的手:“别这样说,xx,只要你没事就算是我的胜利。”


你突然感觉自己无法不爱上这个胆小但不懦弱,害怕却不逃避的男人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69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